终身蓝担一枚,同爱四个弟弟,arashi赛高!

美丽的梦

昨晚做了一个美丽的梦,我梦到了他,温柔的面包一样的脸上挂着软软的笑,糯糯的,如水一般。目光柔和的注视着我,虽然隔了一段距离,但是看的好清楚。我抑制不住激动的心情,双手颤抖着,心里想着要说些什么,却一句话也说不出来。只能努力的睁大双眼想要把那人身上所有的细节收入眼中,刻在脑中。这时一个高大俊美的男人从他的身后走了过来,手臂自然而又流畅的环在他的肩头,男人没有看我一眼,只是用炙热而又宠溺的目光紧紧看着怀里的人。他抬起头,两个人目光交汇,各自露出甜蜜的微笑,两人依偎着转身越走越远,留下我呆呆的站在原地,突然我发现我的脸湿了,心里涌出美好和幸福,因为我的心愿圆满了。


评论

© 梦梦妍201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