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身蓝担一枚,同爱四个弟弟,arashi赛高!

美梦

今天早晨偷懒睡了一个回笼觉,居然做了一个美梦。我梦到了我最喜欢的人在舞台上跳舞,舞台很矮,周围的光线很明亮,我就站在舞台边上正对着他的位置,不像以往用发胶定型的头发,软软的头毛被汗水濡湿,前发打成一绺绺,乖巧的熨帖在额前。他穿着简单的黑色裤子,白色T恤,手臂有节奏的舞动着,蕴含着无穷的力量,身形优美,翩然流转。一脸认真而又青涩的表情,紧紧吸引着我的眼睛,就像中了魔法一样,身体无法移动,目光只能注视着他,追随着他的舞姿。心里无比的激动,简直都不能呼吸了,更让我兴奋的是,舞曲跳到后半部,四个帅气无比的弟弟也纷纷上台,给他伴舞,五个人所散发出来的气场和光晕简直犹如置身在天堂幻境一般,最后一曲终了,五个人一起跳进了舞台后方的水池里,像孩子一样在水里嬉戏,我当时的感觉,我一定是死了,不想醒来,祈盼着梦再长一点,这真是一个美好的早晨。

评论

© 梦梦妍201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