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身蓝担一枚,同爱四个弟弟,arashi赛高!

今晚的心情很不爽,第一网易云音乐总结我2015的听歌特质,说我听歌时间都集中在晚8点到凌晨之间,这个时候不是应该是约会的时候吗?说我孤独指数4颗星,我当时就怒了,我对着手机大声说:我老公就在身边呢,你才孤独呢!事实上他在旁边玩手机玩的不亦乐乎,虽然在实体上不孤单,确实是有人陪,实际却是精神孤寂。突然想到看过的一个评论说两个人生活上是双行线,但是精神上永远都是单行道,都是孤独的。都老夫老妻了也不在乎这些了,但是让我生气的第二个原因是我听歌消遣,他因为我听日文歌就说我,平时看日剧也说你这么喜欢日本怎么不去日本,在中国干什么,气得我真想抽他,我俩之间最大的抗争就是我这边看日剧,他那边看抗日剧,我就想和他对着干。其实除了岚,别的日本明星我都看的很少,我感觉我对感情也是有洁癖的,喜欢偶像也是只喜欢一个,就是喜欢岚,让我有美好幸福的感觉,这也许就是所谓精神上的恋爱吧。

评论

© 梦梦妍2013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