终身蓝担一枚,同爱四个弟弟,arashi赛高!

无眠夜有感

北方的天气已经是深秋了,看着满地泛黄的落叶竟无限伤感起来。听着熟悉的歌曲,宛若是一个人在低声诉说:

Will you still love me

When I'm no longer young and beautiful?

Will you stil love me

When I got nothing but my aching soul?

I know you will , I know you will

I know that you will

每次听这首歌,总是会想起某位大神做的山组的视频,然后马上用最快的速度找到它,再反复的重温。仿佛自己陷入了魔障,无法自拔,不自知的默默留下眼泪。自己已经过了多愁善感的年纪,人世间的分分合合也看过经过许多,但是只要看到他,看到他们,就连灵魂都仿佛得到了升华,沉醉于他们五个人的魅力,才华和性情。

评论

© 梦梦妍2013 | Powered by LOFTER